沒羊

雖然我們知道要下這個決定有多不容易
大家也都表示理解
但還是覺得不安

Nu'est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韓團
說實話比起人我更喜歡他們的音樂
每一次回歸都聽得到更進步了一點
虎子開刀的時候也挺了過來
16年Q is.跟CANVAS都很好聽
(這裡容我提一下嘎七,天知道聽到筆哥在ktr說覺得love paint不錯並且斑斑哼了兩聲的時候我有多激動,我辣木喜歡的人也喜歡他們的歌)
偏向抒情的風格的確沒那麼抓耳
但台下的應援聲難道是假的嗎

好幾個姊姊說這是個讓他們重新被看到的機會
但是不可能每個成員都參加的
假設參加的成員真的紅了火了
那之後呢
跟別家的孩子一起活動一年以後
P社會再讓你們一起回歸嗎
反響會像pristin一樣嗎
還是會像AS一樣 只有一句
"未來將持續專注個人活動"😥

的確無論是誰參加都會支持
但還是好擔心阿😖😖😖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沒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